一樓的非洲叢林區人很多 我只好坐在爸比的脖子上看


可是暗暗的 我一直說要回家 媽咪暈了~~才剛開始看就說要回家了


後來在昆蟲區終於有一些可以玩的 我最喜歡按按鈕了 但是這邊還是很多人又暗暗的 我還是想回家




上樓後有個機器人區 這邊機器手臂隨著音樂跳舞跟修車子 我很感興趣


還有機器人下棋 射箭 畫圖跟彈琴呢 有很多小朋友排隊要唱歌



這邊的手扶梯是透明的 讓大家可以看裡面運轉的結構



牆上還有許多影響人類發展的偉大發明或定律 爸比複習一下吧



後來我們來到兒童區 這邊有個壞掉的電動鞦韆 我還是坐得很樂


我還有去溜高高的溜滑梯 媽咪沒想到我竟然勇敢地自己跟其他小朋友爬到兩層樓高的地方溜下來



這邊是建築師體驗區 可惜我年紀太小了 不能進去



中午我們去樓下的大食代吃鐵板燒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鐵板燒 所以對前面廚師在炒菜很好奇



飯後還吃了個綜合挫冰 真是太讚了!



後來我們回到科技館想排那個機器人畫圖的 結果系統壞掉了


然後又去食物的旅行那邊看 更多人在排隊 好像排到五點鐘也不一定排到


工作人員無耐的說大概只有早上九點剛開門不用排隊吧


於是媽咪只好放棄啦~~真可惜~~沒有機氣人畫圖跟坐南瓜車來趟食物之旅




總體來說 上海科技館規畫得還不錯 十二個展區真要細看的話 一天也看不完


爸比媽咪想等我再大一點後 再來看看那些電影吧


最後我們參觀完樓下免費的外星人展區後 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