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3


今天跟Carol媽咪還有凡凡去昆蟲館玩


一樓的餵魚區有好多肥滋滋的金魚喔 我們倆很高興地餵魚


後來媽咪們催促著我們往前走 其實我們倆個年紀還太小了 看不太懂昆蟲


經過昆蟲區暗暗的 我很害怕 要媽媽快點抱我走過去


後來到了蝴蝶展示區 我跟凡凡好奇地按著很多按鈕 原來會翻頁說明各種蝴蝶


不過太深奧了啦~~~偶還聽不懂




後來媽咪在DIY區用蝴蝶標本與乾燥花做了一幅畫


接著到寵物區(還是家養區? 媽咪記不得了) 羊咩咩都躲在角落



我跟凡凡一直呼喚牠們



終於羊咩咩靠過來了



可是還是摸不到



後來有人買了飼料餵牠們 我跟凡凡才摸到羊咩咩喔



中午我們去正大廣場的葡京茶餐廳吃飯 中午有個30塊的套餐不錯喔


除了米飯跟一鍋的土豆雞肉外 還有咖啡或奶茶跟一個蛋糕


擺盤還擺得蠻漂亮的嘛



最後蛋糕當然是落入我跟凡凡的胃裡啦



這是我們倆個相親相愛的方式



下午凡凡到我家來玩 等爸爸們下班後 原本要吃的小肥羊大客滿


後來我們改去新梅廣場的港麗餐廳吃飯 大家饑腸轆轆 這一頓吃得很香


飯後Carol媽咪才說今天是她的生日 於是我跟凡凡一起對著Carol媽咪唱生日快樂 並且給她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