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戴上舅舅送我的帽子




看似淑女



其實我還是在搞笑 媽咪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挺著肚子? 學孕婦嗎?



他們大人們忙的看火車跟拍照 我正覺得無聊時 被我看到滑梯梯了


我一直故意問媽媽 這是什麼呀? 這什麼滑梯梯呀? 其實就是表示我很想玩啦


最後終於爸比帶我來玩了


我簡直太開心了



因為我現在可是溜滑梯高手喔



這個搖搖雞也很好玩



最後我還蕩了鞦韆 媽咪說真難拍 因為一直晃動 鏡頭很難對焦耶


媽咪想拍我的大腳丫 但是最後只有這張比較清楚  腳丫不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