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6 返台隔天


我們跟貢丸叔殺到台中東海大學吃小吃跟拍照


午餐吃了當歸下水麵線&乾麵


(粉久沒有吃到當歸系列的東西了


還有像有濃濃中藥味的土虱都讓我回味不已)


 


餐後到雞腳凍斜對面那家冰店吃了一碗芋圓仙草牛奶冰 讚!



路上看到有些店面都易主在招租中


老爺說好像感覺就雞腳凍跟這間冰店一直沒倒耶


 


然後買了兩杯綠豆沙牛奶跟紅豆沙牛奶  準備到校園裡拍照


(真的很久沒喝了 懷念大學常在校門口買的綠豆沙牛奶)



我們一路由最高的地方走到下面的校門口


然後再沿著外面的人行道走回停車處 腳差點斷掉


幸好天氣不是太熱 陰陰的 陽光偶爾露臉


 


於是又跑到夜市裡吃了雞腳凍(NT$35/7/)



沙茶豆乾(NT$15/110g/)


毛豆(NT$20/130g/)


(照片取自雞腳凍網路訂購網站)


生意真的太好了


周四這樣平常日的下午 依然人潮不斷耶


而且每個人少說買五六盒以上


據說周末都是大排長籠的 喔 真的很賺耶


 


來說說吃雞腳凍的心得吧


....不太符合我跟老爺喜歡吃得口感耶


因為我們喜歡吃QQ的那種


東海大學的雞腳凍太軟了 而且比較小隻


腳掌中間的那個肉小小的 沒有咬勁


(在公司附近一間港式餐廳吃過掌中寶這樣一道菜 就是把雞腳掌中的那塊肉做成鹹酥風味的)


我們比較喜歡吃在上海買得到的台灣老天母的雞腳


但我的最愛是以前在博達時大家一起訂的燻雞腳


更香更Q   可惜不知道是跟誰訂的? 好懷念喔


 


吃完後 愛老婆的貢丸叔叔趕緊買一些回去慰勞還要上班的老婆


感覺不是很飽 後來看到香雞排就又給它買下去啦


我們是買在往雙叉路口前靠左邊那間


因為有人排隊 應該比較好吃


不錯喔 有醃過 味道蠻好的  


 


晚上回到家後又餓了


又吃了蚵仔麵線(我的最愛之一)跟排骨酥麵


今天的美食之旅 讓我心滿意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